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泉州“企業管理創新”名家講壇讓“企業家培訓企業家”

2018年11月16日15:00 |
小字號

人民網泉州11月16日電(林東曉)近日,福建泉州市企業家講師團系列活動——“企業管理創新名家講壇”(第二十三講)在利郎集團舉辦。現場,利郎集團副總裁胡成初做《利郎品牌實踐促進企業轉型升級》主題演講及經驗分享。活動吸引了福建省各地市270多名企業家到場參會。

“企業管理創新”名家講壇作為企業家系列培訓活動的品牌項目,創辦至今已成功舉辦22期,成為推廣泉州企業先進管理經驗,促進廣大企業經營管理者學習交流的重要平台。通過成功企業家的現身說法、分享經驗,讓廣大中小企業家學習和借鑒,並在參觀和互動交流中發現企業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時理清企業發展及管理中的困惑。這種讓“企業家培訓企業家”的方式更接地氣,讓企業家的學習方式更有針對性,學習效果更加顯著,深受廣大企業家的歡迎和好評。

據了解,創辦“企業管理創新”名家講壇,是泉州市經信委實施“泉州市企業家素質提升培訓專項工作”的一項重要舉措,目的在於宣傳優秀企業家精神,推廣標杆企業的成功經驗,分享成功企業家的創業心得和管理智慧,進一步發揚“敢為天下先、愛拼才會贏”的泉州企業家精神,助推企業創業創新、轉型升級。

10月29日,泉州市經信委、泉州市企聯還聯合舉辦“突破瓶頸 轉型升級”專題研修班,組織泉州市新生代民營企業家到浙江大學進行集中封閉式培訓,推動企業家進一步開拓眼界、轉變發展理念。

(責編:朱一梵、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