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北京互金協會:杜絕P2P借自律檢查進行變相推廣

2018年11月13日13:44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關於行業合規自律檢查期間各機構做好規范宣傳的通知。(來源:北京互金協會網站)
關於行業合規自律檢查期間各機構做好規范宣傳的通知。(來源:北京互金協會網站)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朱江)據北京市互聯網金融行業協會(以下簡稱“北京互金協會”)網站消息,北京互金協會日前印發通知稱,為營造風正氣清的行業發展環境,保証行業自律檢查工作的客觀性、公正性、嚴肅性,將堅決杜絕借行業合規自律檢查之名,擅自進行不實宣傳或變相推廣的行為。

北京市互聯網金融行業協會要求,行業合規自律檢查期間,各網貸機構主動貫徹落實相關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維護行業形象,規避不良行為,堅決杜絕借行業合規自律檢查之名,擅自進行不實宣傳或者變相推廣的行為,齊心協力,共同構建行業規范發展的新秩序。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