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愛,值得被愛

2018年10月29日10: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愛與被愛之間,到底是怎樣的關系?

  近日,太平洋保險借助可愛貓咪和善良女孩的天然萌組合,演繹了一個“愛值得被愛”的暖心故事。簡單的故事因真實而動人,因動人而更易共情。品牌微電影中的女孩,拼搏在職場忙碌於日常,像你我他一樣在不盡如人意的環境下用心生活,卻始終保留心底最柔軟的善良,在不經意間收獲溫暖的回饋。正如太平洋保險一直以來的品牌觀點:平時注入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

  微電影的最后將品牌觀點,落進了更日常的情境:愛值得被愛。在焦慮忙碌的日常中,我們渴望遇到自己的“貓咪”,遇到治愈的力量,遇到安定的支持與陪伴。身處社會認真生活的當代人,都能在微電影中的女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你我都是簡單又善良的普通人,在某座城市的角落,釋放著堅定溫暖的力量。

  此外,太平洋保險充分運用了新媒體新技術,在當下這種網絡傳播時間碎片化的環境中,進行了全新的傳播方式。近期,太平洋保險攜手新世相,以征集UGC的活動形式,描繪不同場景下社會人群付出愛與收獲愛的時刻,進一步豐富關於都市生活中,平凡你我間善意釋放和收獲的內涵,把“愛值得被愛”由品牌營銷概念升華到社會話題概念。不僅是文章內容上的契合,在傳播形式上,太平洋保險還分別發布了一支展示型H5和一支互動型H5,展示型H5通過貓咪的視角在城市中游走,引發用戶的好奇和關心,最后推出愛值得被愛的品牌宣傳片﹔與新世相聯手打造的互動型H5,引導用戶跟著貓咪的心理狀態,完成趣味性心理測試,測試結果創意新穎,配上軟萌治愈的插畫風格,在走心的同時兼顧了可玩和分享度,徹底和用戶“玩”到一起。

  同時,因為視頻的溫情走心、海報的唯美暖心,微電影近期在各類社交媒體上獲得好評不斷,引發了大量用戶自發傳播並展開各自有愛的故事。在這次傳播中,太平洋保險不僅樹立了有溫度的品牌形象,還向用戶詮釋了“愛”的深刻內涵,一個擁有行業責任感的企業,讓品牌價值更顯動人。(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