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最新全球收單機構排名揭曉:銀聯商務排名躍升至12位

2018年10月17日10:3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日前,全球支付行業權威市場研究機構“尼爾森報告”(The Nilson Report)正式發布《2017年度全球收單機構排名表》,銀聯商務以全卡種收單交易53.8億筆排名全球第12位,較去年上升2位,再創銀聯商務在尼爾森全球收單機構排名的歷史最高紀錄。

《2017年度全球收單機構排名表》根據收單交易筆數對全球前150家收單機構進行排名,銀聯商務連續六年榜上有名,並以逐年攀升的收單交易筆數從6年前首度全球排名21位穩步提升至12位。在此前9月份剛發布的《2017年度亞太地區收單機構排名表》中,銀聯商務已連續五年蟬聯榜首,夯實亞太收單行業龍頭地位。

與上年相比,銀聯商務2017年全年收單交易筆數同比增加31.7%,成功突破50億筆大關。穩扎穩打的交易數據增長背后,不僅得益於銀聯商務覆蓋全國334個地級以上城市、服務近800萬商戶和900萬終端的實體服務網絡,更是由於其扎根“支付+”,近年來搭建的包含綜合支付以及普惠金融、大數據、營銷聯盟、物流撮合等在內的綜合支付和信息服務生態圈逐步凸顯出強大的先發優勢。

在支付服務商全球性擴張趨勢下,銀聯商務持續深耕國內支付市場的同時,積極把握全球消費與國際新合作大勢,主動融入全球支付生態系統,不僅大力開展以互聯網支付業務為基礎的跨境支付業務,而且陸續在我國香港、澳門地區以及日本設立機構並開展境外銀行卡收單服務業務,為當地商戶提供領先的電子支付服務。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