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中基協:近500家私募疑似失聯

王 寧
2018年09月27日08:24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近500家私募疑似失聯

  昨日晚間,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協會(以下簡稱“中基協”)向業內發布公告稱,已將承輝宏(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等489家機構列入失聯公告名單,並在官方網站中予以列示。

  中基協表示,依據發布的《關於建立“失聯(異常)”私募機構公示制度的通知》、《關於進一步規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若干事項的公告》以及中基協關於“自失聯機構公告發布之日起,列入失聯機構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滿三個月且未主動聯系協會並提供有效証明材料的,中基協將注銷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之規定,上述489家機構中,有157家機構已被注銷登記﹔有10家機構已自行申請注銷登記。

  據了解,日前,中基協自律核查工作中發現19家疑似失聯機構。通過該19家機構在資產管理業務綜合報送平台中登記的固定電話、手機號碼、電子郵件等聯系方式無法與其取得有效聯系。

  中基協表示,公告發出后5個工作日內仍未與其聯系的私募機構,認定為失聯機構。中基協認定后將在官方網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類公示-誠信信息-失聯機構”欄目中予以公示,同時在該私募基金管理人“機構誠信信息”欄目中予以標示。公示滿三個月后且未主動聯系並提供有效証明材料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將注銷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