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樂視網昨復牌跌停收盤

孫杰
2018年09月14日07:5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杰)昨天,滬指以大漲1.15%收盤。當日,停牌一周的樂視網也正式復牌,但股票大部分交易時間處於跌停狀態,並以跌停收盤。

  此前的8月21日至9月5日,樂視網股價漲勢令人大跌眼鏡,在缺乏業績支撐且公司基本面尚無好轉的情況下,竟在13個交易日裡拉出6個漲停,上漲幅度超過100%。根據樂視網上半年業績,公司巨虧11.04億元,下半年仍存在繼續虧損的可能性,如果公司今年全年淨資產為負,股票存在被暫停上市的風險。業內人士認為,前段時間樂視網瘋漲主要是游資在炒作。

  由於股價異常波動,樂視網從9月6日起開始停牌核查。9月12日晚間,樂視網發布公告稱完成相關核查,股票將於13日復牌。樂視網半年報顯示,截止到8月28日,公司控股股東賈躍亭持有樂視網約10.22億股,佔總股本的25.63%,其中約10.19億股已質押,全部觸及平倉線。賈躍亭所持有的樂視網股票,已全數被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凍結。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