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31省區市:一周經濟最亮點 速來圍觀

2018年09月11日08:51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所有人 上周你的家鄉發生了這些經濟大事!速來圍觀

  原標題:@所有人,上周你的家鄉發生了這些經濟大事!速來圍觀

  在剛剛過去的一周裡,

  你的家鄉發生了哪些經濟大事?

  一起來看《31省區市:一周經濟最亮點》

  天津:劃定生態保護紅線

  日前,《天津市生態保護紅線》正式發布,陸海統籌劃定生態保護紅線總面積1393.79平方公裡,佔陸海總面積的9.91%。天津市生態保護紅線空間基本格局為“三區一帶多點”。

  寧夏:改善大氣環境質量

  《寧夏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2018年—2020年)近日出台,確定以銀川市、石嘴山市、吳忠市利通區和青銅峽市、寧東基地(核心區)等區域為重點,以改善大氣環境質量為核心,強化區域聯防聯控,明顯降低顆粒物濃度、減少重污染天數、改善大氣環境質量。到2020年全區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物分別比2015年下降12%﹔空氣質量優良天數比率平均達到80%。

  湖南:依法拆除侵佔河湖建筑物

  湖南省第一總河長、省委書記杜家毫,湖南省總河長、省長許達哲近日共同簽署了湖南第5號總河長令,決定在全省河湖集中清理整治亂佔、亂採、亂堆、亂建等突出問題。在接下來的9個多月中,湖南省將對侵佔河湖的建筑物依法拆除,對被圍墾佔用的湖泊河道責令限期恢復原貌,對採砂運砂船隻要嚴管嚴控。

(責編:仝宗莉、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