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樂視網漲幅異常停牌核查

孫杰
2018年09月06日07: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樂視網漲幅異常停牌核查

  本報訊(記者 孫杰)連續12天暴漲的樂視網讓股民大呼看不懂。昨天晚間,樂視網發布公告,稱由於近期股票交易價格漲幅較大,且出現連續異常波動情況,公司將就近期股票交易的相關事項進行必要的核查。公司股票將於9月6日起停牌。

  樂視網昨天收盤再漲停,公司股價報4.15元,成交額1.96億元。9月5日是樂視網近12個交易日以來第5次漲停,8月20日至今,樂視網股價已由上市以來最低的2元升至4.15元,漲幅超過100%。

  根據樂視網公布的半年報,上半年虧損11.4億元,淨資產為負4.77億元,與非上市體系認定的67億元天量債務未達成解決方案,年底甚至面臨著退市風險。但自從恆大入股Faraday Future,市場對賈躍亭“造車”有了想象。8月29日凌晨,FF公司創始人兼全球CEO賈躍亭對外宣布,FF 91首台預量產車正式下線完成,正式交付將從2019年開始,明年一季度將實現量產。市場甚至傳言,賈躍亭與恆大之間有“對賭”協議,如果今年年底無法實現首批電動車量產交付,賈躍亭將失去對FF的實際控制。

  但根據樂視的澄清公告,樂視網並不直接或間接持有Faraday Future任何權益,也無法確認Faraday Future的資金來源與賈躍亭未履約借款有關。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