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8月份券商新增62隻資管產品備案

2018年08月29日08:24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8月份券商 新增62隻資管產品備案

  在集合理財產品成立規模大幅下降的同時,券商資管產品備案數量相對平穩。據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公開信息顯示,截至8月28日,新增62隻券商資管產品備案,較7月份減少2隻,成立規模合計112.56億元。其中,僅有1隻為權益類產品,7隻混合類產品,其余54隻產品全部為固收類產品,佔比近九成。

  其中,資管備案數量最多的產品來自中銀証券,共有12隻產品備案,均為固收類產品。申萬宏源証券緊隨其后,共有9隻產品備案,也均為固收類產品。財通証券位列第三,共有6隻產品備案,也均為固收類產品。

  為此,新增備案的54隻固收類產品中,有9隻產品成立規模超過3億元。“申萬宏源証券穩贏71號集合資產管理計劃”,成立規模最高,達4.99億元﹔其次則是“中銀証券中國紅-黃山8號第49期固定收益類集合資產管理計劃”,成立規模為3.83億元﹔“申萬宏源証券穩贏74號集合資產管理計劃”位列第三,為3.8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以來,券商資管新增備案產品當中,有7隻產品為混合類產品,分別來自開源証券、華金証券、華創証券等7家券商。僅有1隻的權益類產品出自中金公司旗下,為“中金星石中金享1號集合資產管理計劃”,成立規模為4166萬元。(本報記者 周尚伃)

(責編:朱江、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