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樂視網昨盤中一度漲停 發布風險提示稱與FF無股權關系

段郴群
2018年08月16日07: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段郴群)已經面臨暫停上市風險的樂視網(300104)昨日股價出現大幅上漲,上午一度漲停,消息稱樂視網股價大幅上漲與一日前恆大宣布在中國設FF(FaradayFuture)運營總部有關。隨后,樂視網在昨日午間發布風險提示,稱與FF無股權關系。

而此前7月27日,樂視網發布公告稱,預計2018年上半年虧損范圍110514.08萬元~111014.08萬元,將導致公司至2018年6月30日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產為負。公告表示,目前樂視網經營未能得到全面好轉,下半年存在持續虧損的可能性。如經審計后公司2018年全年淨資產為負,公司存在股票被暫停上市的風險。

截至昨日收盤,樂視網收盤報每股2.34元,漲幅為7.83%。在中午的風險提示公告發出后,樂視網的股價開始打開漲停,最后收盤報每股2.34元,漲幅為7.83%。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粗略統計,按前復權計算,昨日收盤價每股2.34元,與其2015年5月的44.72元樂視網歷史最高價,跌幅超過九成。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