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19張保險中介牌照年內獲批

許晨輝
2018年08月13日08:11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北京商報訊(記者 許晨輝)今年以來,保險中介牌照申請熱情持續升溫,監管也加快了中介牌照的審批速度,截至目前已有19家保險中介機構拿到了批文。8月10日,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智度股份”)發布公告稱,投資設立的西藏智度保險經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智度保險經紀”)已完成工商注冊登記手續。

  根據公告,智度股份已於2018年7月12日召開的第八屆董事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設立保險經紀公司的議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資金5000萬元對外投資設立智度保險經紀。8月8日,智度保險經紀完成了工商注冊登記手續,並取得了由西藏拉薩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商行政管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 。

  相關數據顯示,今年以來,銀保監會對於保險中介牌照審批加快速度,截至目前已有19家保險中介牌照獲批。其中,有2家為保險公司設立,分別為太平洋保險代理、眾安在線保險經紀。此外還有睿安保險經紀、南航保險經紀、誠至誠保險經紀、地球村保險經紀、康瑞保險經紀、廣東眾康永道保險經紀、百瑞保險經紀、建投華天保險經紀、貴陽山恩保險經紀、中瑞萬邦保險經紀等17家。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