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法院裁定查封凍結賈躍亭和樂視控股等2.06億元存款

2018年08月08日14:28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 (朱江)日前,記者從中國裁判文書網獲悉,據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與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等申請與中財產保全民事裁定書顯示,近日,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訴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賈躍亭、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廈門章魚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糾紛一案,向北京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請求依法凍結四被申請人銀行存款206039146.10元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財產。

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與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等申請與中財產保全民事裁定書。

經審查,北京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認為,申請人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申請符合法律的規定,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條、第一百零二條、第一百零三條第一款規定,裁定如下:查封、扣押、凍結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賈躍亭、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廈門章魚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財產,限額206039146.10元。凍結銀行存款的期限為一年,查封動產的期限為兩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為三年。

“本裁定立即開始執行。”北京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還指出,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收到裁定書之日起五日內向本院申請復議一次。復議期間不停止裁定的執行。

(責編:朱江、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