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WeWork攜手遠洋集團於北京坊打造人性化創造者社區

2018年07月30日08:02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7月27日,在北京文化新地標北京坊舉辦WeWork“探索WE來 - 設計與科技體驗日”暨北京坊開業派對。WeWork亞洲董事總經理李愷先、WeWork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WeWork大中華區產品開發副總裁余昇鴻、遠洋集團執行總裁溫海成、北京廣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領導出席開業儀式。

作為北京城市文化與生活的新地標,北京坊將傳統文化與現代商業完美融合,優雅呈現新中式韻味,打造“中國式生活體驗區”。北京坊的勸業場建成於晚清時期,已擁有近120年的悠久歷史,也是這個地區保存最完好的歷史建筑之一,距天安門廣場、國家大劇院和天壇僅10分鐘步行距離。在這個活力四射的歷史中心,四周環繞著傳統的老北京胡同、藝術工作室和精品鋪,WeWork所改造的這座灰磚與石雕結合的建筑原為一家老字號金店舊址,外觀上至今保留著復古石標。建筑翻新方面,WeWork做足考量,保留了這幢歷史建筑外觀和內飾的原有風貌,使其充分散發原本的光輝與雅致。

北京坊社區共有四層空間,其中分布著268個工位。社區空間內,70%以上的家具來自於中國原創品牌,大量採用在中國文化中代表好運和幸福的桃紅色,而不是正紅色的木質材料,從而為整個空間營造一種家的舒適氛圍。走進空間,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橫跨四層的樓梯,一幅展現中國近二十年科技發展標志的巨大山水壁畫,與裝飾其中的摩登霓虹燈藝術品共同完成了一次現代藝術的反轉。縱觀WeWork目前位於北京及上海的40個社區空間,不僅秉承著WeWork一貫的社區風格,亦根據不同城市、不同區域、不同建筑、不同空間展現出獨有的人文特點。這不僅得益於對建筑本身的尊重與保護,更因WeWork打造的強大的本土設計團隊對當地的細心洞察,使其得以從不同角度體現。開業活動現場,WeWork攜內部藝術創作小組Lunch Money進行現場繪畫創作,展示WeWork如何賦予空間以藝術、賦予生活以靈感,用光線和色彩在工作中打造都市人的心靈綠洲。

上周,WeWork宣布中國WeWork獲得由摯信資本、淡馬錫控股、軟銀集團(“軟銀”)、軟銀願景基金(“願景基金”)及弘毅投資領投的共計五億美元B輪融資。WeWork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融資將進一步加速WeWork在華業務增長,為更多中國會員及創造者提供無與倫比的設計、科技、體驗及本土社區。

(責編:朱一梵、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