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深交所啟動對長生生物公開譴責的紀律處分程序

2018年07月23日08:28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交所啟動對長生生物公開譴責的紀律處分程序

  長春長生涉事疫苗銷量佔國內市場近四分之一,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通報發出后,引起高度關注。7月20日,深交所啟動對長生生物公司及相關當事人公開譴責的紀律處分程序。

  據悉,深交所在第一時間採取監管措施:先電話問詢公司情況,要求立即對通報事項進行披露並作出回應﹔並連續兩次向公司發出關注函,督促公司核實涉事產品的具體情況、重大事項披露是否及時以及行政處罰對公司的影響﹔同時要求公司根據藥監部門的現場督查情況及時披露進展,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前期,深交所在對公司2017年年報審查中,已關注到公司疫苗銷售大幅增長、研發支出異於同行、大額購買理財產品等情況,向公司發出年報問詢函,要求公司補充說明並對外披露。經對公司信息披露情況進行全面梳理、核查,初步發現公司未及時披露被有關機關調查的信息、內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公司上述行為涉嫌違反《股票上市規則》《中小企業板上市公司規范運作指引》等相關規定,深交所已啟動對公司及相關當事人公開譴責的紀律處分程序。(豐西西)

(責編:仝宗莉、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