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監測數據顯示:上周淨流出超40億元

林曉麗
2018年07月19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林曉麗)融360最新公布的監測數據顯示,上周網貸行業成交量為405.17億元,待還余額為11374.67億元﹔資金淨流入為-40.47億元,14家平台資金淨流出超億元。

  記者發現,雖然當前市場利率下行,但是各平台,尤其是頭部平台為吸引出借人,採取持續加息行為,並拉長借款期限,防止短期流動性危機。據融360數據顯示,上周網貸平均預期收益率為9.97%,環比增長0.18%,平均借款期限為16.02個月,環比拉長1.13個月。部分平台則提升平台信息透明度。

  此外,為了防止流動性緊張,不少P2P平台已採取限制類活期理財產品時時提現,或限制出借人債轉規模等方式以期避免可能引發的危機。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