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比特幣大漲站上6700美元關口

2018年07月18日08:22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特幣大漲站上6700美元關口

  本報訊本周一以來,比特幣價格大幅增長。根據coinmarketcap交易所數據,在北京時間6月16日下午5點左右,比特幣價格一路攀升,在昨日早8點左右上升到6700美元關口。截至昨日晚9點,比特幣價格維持在6700美元至上。

  比特幣價格此次之所以一夜之間上漲。有媒體消息稱,源自於全球資管巨頭貝萊德(BlackRock)的首席執行官拉裡·芬克(LarryFink)7月16日表示,該公司正在評估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

  這一消息實質上使包括比特幣在內的多種加密數字貨幣價格上漲。如以太幣由7月16日下午的450美元左右一度上漲至480美元。

  在世界杯期間,主流加密數字貨幣價格一路下跌。如比特幣在上月底曾一度下探至6000美元以下。本周以來,部分加密數字貨幣價格回升,但是價格否能維持,還有待觀察。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山寨幣分流資金﹔各種數字貨幣市場的操縱和內幕交易丑聞開始出現,新的資金入市開始觀望第﹔監管信號更加嚴厲。這三點原因都會影響加密數字貨幣價格的走勢。(朝 陽)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