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愛心接力扶貧 健步走出太平

2018年07月10日07:4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有沒有想過?在某一天,你的每一次抬腿都具有非凡的意義?有沒有想過?在某一天,你的每一次邁步都能幫助他人?貼心、點贊、舞動手指、“心有靈犀”,“齊心協力”……7月8日,在首都北京玉淵潭公園,一抹“太平藍”,一路闖關、答題、貼愛心卡紙,一步一步,一關一關,用腳步丈量太平的胸懷與大愛,將步伐化為公益﹔勇往直前,愛心匯聚,用心傳遞保險溫度。

  雨絲風片,煙波畫船,當日上午,在濛濛細雨中,太平財險北京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張艷玲帶領班子成員和廣大員工組成“太平藍”、“學平綠”、“安責黃”、“意健紅”四支隊伍,連續完成圍湖五公裡健步走,你追我趕,闖過賽程中三個關卡,匯集78個愛心貼標,貼出多彩78字樣,為公益扶貧事業接力。

  “舞動手指,為保險點贊”關卡,參賽隊員認真學習,用靈巧的雙手一起為“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為偉大祖國蓬勃發展點贊﹔“今年7.8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的主題是什麼?咱們公司新推出了什麼保險新品種?”在“心有靈犀”環節,四個方隊隊員你來演,我來猜,圍繞保險知識,熱點話題和太平文化等內容,寓教於樂中將保險知識普及,歡聲笑語吸引了很多游園的觀眾加入互動隊伍﹔扶貧隊伍,你不是一個人在戰斗,“齊心協力”環節,隊員們一字排開,肩並肩、手挽手,兩兩綁腿,向前沖去,四射的活力精彩詮釋了太平人所堅持和捍衛的大愛團結精神。終點,參賽隊員將78顆愛心匯集,拼成78字樣,並完成了每人7800步的捐贈步數,捐贈生成北京保險扶貧項目,點亮一枚枚公益達人勛章,為公益扶貧加油。

  一腳步,一愛心,寓扶貧於運動,寓公益於快樂。員工邁開的每一小步,都將匯集成扶貧公益的一大步,扶貧公益,太平財險北京分公司一直在行動,以實際行動詮釋了2018年“守護美好,從一份保障開始”的7.8活動主題。扶貧路,不停步,未來,北京分公司所有員工將繼續堅持健步走,在收獲身體健康的同時,為公益獻出更多太平力量。

(責編:李棟、朱一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