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上周發行1542款銀行理財產品 31省銀行保本理財收益環比下降

2018年07月05日08:18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普益標准監測數據顯示,上周259家銀行共發行了1542款銀行理財產品(包括封閉式預期收益型、開放式預期收益型、淨值型產品),發行銀行數增加9家,產品發行量增加218款。其中,封閉式預期收益型人民幣產品平均收益率為4.82%,與前周持平。

  從收益率方面來看,上周未有省份保本型銀行理財產品收益率環比上升,31個省份的保本型銀行理財產品收益率環比下降﹔5個省份的非保本型銀行理財產品收益率實現環比上漲,26個省份的非保本型銀行理財產品收益率環比下降。其中,保本類封閉式預期收益型人民幣產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為吉林、山西、遼寧,分別為4.39%,4.36%,4.35%﹔非保本類封閉式預期收益型人民幣產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為天津、四川、上海,分別為4.97%、4.97%、4.96%。

  此外,上周面向個人投資者的存續的開放式預期收益型理財產品共159046款,較上周增加1814款。其中,全開放式產品數量為116545款,較上期增加1734款﹔半開放式產品為42069款,較前期增加74款。淨值型產品期間收益率最高的產品為廣州銀行發行的“‘紅棉理財’六號——‘A+H’中華精選計劃”,期間收益率為79.34%。(晶 瑩)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