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新三板主辦券商執業質量穩中有升 5月份負面行為環比微跌

左永剛
2018年06月15日08:21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三板主辦券商執業質量穩中有升 5月份負面行為環比微跌

  本報訊 6 月14日,全國股轉系統發布2018年5月份主辦券商執業質量評價結果,5月份全國股轉系統共記錄負面行為50條,按照《主辦券商執業質量負面行為清單》中的調整系數調整后為49.5條,涉及32家主辦券商。從環比看,負面行為略低於4月份,這意味著券商執業質量穩中有升。

  分類來看,推薦挂牌類4.5條,佔比9.09%﹔推薦后督導類29.5條,佔比59.60%﹔交易管理類11條,佔比22.22%﹔綜合管理類4.5條,佔比9.09%。

  5月份共有102家主辦券商參與評價,統計顯示,評價點值排名前五的主辦券商為長江証券、中泰証券、財富証券、西部証券、中信建投証券(並列第五)、銀河証券(並列第五)。

  此外,負面行為記錄數在5條(含)以下的主辦券商31家,合計佔總記錄數的86.87%(4月份為100%)﹔負面行為記錄在5-20條(含)之間的主辦券商1家,合計佔總記錄數的13.13%(4月份為0%)﹔沒有券商達到20條以上負面行為。(左永剛)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