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部分業內人士對6月原油市場信心不足

盧夢謙
2018年06月05日07: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盧夢謙)美國WTI原油1807上周五收跌1.23美元,報65.81美元/桶,上周重挫3.2%,截至昨日17時20分報65.690美元/桶,再次下跌0.18%。有分析人士稱,美國原油產量持續增加令油價承壓,近期美元走高也為油價提供更大的下行空間。有機構表示,部分業內人士對6月原油市場信心不足。

  中國大宗商品發展研究中心(CDRC)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2018年6月份原油CCI(大宗商品信心指數)為-0.01,反映較多數市場人士對6月份原油市場信心不足,也結束了此前的“五連陽”態勢,收出年內首條陰線。

  CDRC核心專家、商務部研究院國際市場研究所副所長白明分析稱,6月份國際油價或將維持脆弱平衡,總體來說油價波動幅度會加大。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