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未來三個月兩市解禁規模近萬億元

楊欣
2018年05月30日08: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楊欣)包鋼股份周二跌至1.76元的兩年來新低。據悉,包鋼股份是本周解禁數量最大的公司,以最新股價計算,解禁市值達193.73億元。

  而統計顯示,未來3個月近400隻股票將有限售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盤價計算市值近9600億元。具體看,中國核電6月11日將有113.36億股限售股解禁,最新市值高達728億元,股票性質為首發原始股東限售股份。7月2日綠地控股有89.45億股限售股解禁,最新市值高達629億元。6月26日國泰君安將有27.83億股限售股解禁,最新市值達477億元。此外,美年健康、康弘藥業等12隻股票未來3個月均有超過百億元市值限售股解禁。

  尤其是隨著近日市場出現小幅反彈行情,不少上市公司減持欲望也有所提高。不少市場人士認為對違規減持的罰款力度須加大。此外對於發布減持公告前后個股的股價大幅拉升的情況尤其要警惕。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