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廣東將向9市中小微企業發放服務券

毛鑫
2018年05月27日09: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將向9市中小微企業發放服務券

  新華社廣州5月26日電(記者毛鑫)記者從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了解到,2018年廣東將向廣州等9市中小微企業發放服務券,讓更多中小微企業受益公共服務。

  在總結試點經驗的基礎上,本次服務券發放范圍擴大到9個地級市,包括廣州、珠海、汕頭、佛山、韶關、梅州、東莞、茂名、肇慶,優先支持各地高成長中小企業、“小升規”重點培育企業、新增“規上”企業、納入全省中小企業生產經營運行監測系統的企業。

  中小微企業服務券是中小微企業用於購買國家、省、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和中小企業公共技術服務示范平台服務的財政補助憑証,這些服務涉及創業創新、管理咨詢、技術、融資等方面。服務券以電子券形式發放,不得轉讓、贈送、質押和重復使用。

  據介紹,2017年廣東在廣州等6個試點地區發放服務券3000萬元,共有2183家中小微企業受益,達到了創新財政扶持方式、擴大政策受益面、降低企業經營成本的預期目標。

(責編:仝宗莉、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