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3000多條旅游惠民措施推出

2018年05月21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0日電 (記者趙珊)今年5月19日是第八個“中國旅游日”。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為主題的2018年“中國旅游日”主題宣傳活動在北京舉辦,發布了全國各地3000多條旅游惠民措施,包括景區免費、降價,旅游扶貧助殘,對勞模等先進群體實施獎勵等,以激發大眾旅游消費熱情。同時,主題宣傳活動提出文明旅游和安全出行倡議,並發布了“網民最喜歡的30個旅游目的地”。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李金早表示,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要進一步提升旅游業文化內涵,將更多的文化元素全方位注入到旅游生產和消費的各個環節,積極推動旅游項目的文化創新,提升旅游商品的文化創意,讓游客在旅游過程中充分體驗到優秀的中華文化、濃郁的地域文化和現代的時尚文化。同時,大力發展全域旅游,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發展優質旅游,通過走內涵式、集約型旅游發展道路,讓廣大群眾能夠享受更多有特色、更有文化、更有內涵的旅游產品和服務。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