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創業邦完成C輪融資,GGV紀源資本領投

2018年04月27日11:25 |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綜合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記者 朱一梵)4月24日,創業邦宣布完成C輪融資,由GGV紀源資本領投,宜信新金融產業投資基金、普華資本、盛景網聯、星河互聯跟投。創業邦由IDG資本作為基石投資人聯合創立,曾先后獲得紅杉資本中國基金、賽富基金、騰訊投資、啟賦資本等知名投資機構投資。

創業邦創始人兼CEO南立新表示: 技術和商業模式驅動的創業市場3年一小變,5年一大變,在格局不斷變遷、大小巨頭不斷擴張邊界的戰爭中,創業邦始終如一的使命是挖掘和幫助赤手空拳的創業者成功。從創業創新媒體,到今天的中國創業創新系統服務提供商,創業邦的內容社群覆蓋了千萬希望改變未來的創業者,創業邦的股東投資了中國大部分獨角獸公司,創業邦感恩這些股東多年的支持,希望將自己獲得的幫助傳遞給更多創業者,幫助他們用技術和創新改變世界。創業邦將繼續發力互聯網,提供更多創業和成長的工具給到年輕創業者,幫助他們走向成功。創業邦也一直在幫助創業者連接頂級的國際國內創投機構,未來將發力連接大型科技公司和產業巨頭,期待給創業者帶來更多的產業資源,幫助他們快速走過從零到一,以及實現指數級增長。

IDG資本全球董事長、創業邦董事長熊曉鴿表示, 自1993年將IDG資本引入中國開始做風險投資時起,就一直發願幫助更多中國的科技創新企業和創業者。正是因為這份初心,在他的撮合和推動下,2007年,IDG資本投資創辦了創業邦,旨在將國際先進技術和最前沿的創新趨勢傳播給國內的創業者。熊曉鴿表示:經歷十余年的發展,創業邦在中國創投市場已經建立了領先的主導地位。我們對中國創業創新服務生態體系的市場發展前景高度期待並充滿信心。未來我們還將繼續支持創業邦,幫助那些有志於改變世界的年輕創業者。現在有了更多國際一線基金和戰略投資者的加入,我相信創業邦在建立創新生態、完善創業者服務以及實現全球化方面一定能夠取得更大成功,同時也期待他們能夠發揮平台優勢,發掘出更多潛在的獨角獸企業,輸送給中國優秀的投資機構。

本輪融資的領投方、GGV紀源資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表示 非常看好中國創業創新服務市場的潛力,他認為中國有很多機會以及數量非常多並且非常優秀的創業者,中國創業公司的成長速度比美國要快很多。創業邦已經在中國的創投服務市場構建了領先的地位,自己很高興加入創業邦投資者陣營,和創業邦一起幫助更多的創業者,也期待能為創業邦帶來更多的國際化視野。

宜信新金融產業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人叢郁認為, 創業邦通過內容社群、Demo China創新中國、Demo Space邦空間一系列服務已幫助數千家初創公司完成孵化、融資和成長,其中不乏獨角獸公司。在國家大力支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大背景下,他非常看好創業邦的長期發展,宜信也將幫助創業邦提供更多的科技金融服務給到年輕創業者。

盛景網聯董事長彭志強認為, 創業邦星際學院和星際營及一系列培訓賦能服務已幫助1000多家新經濟初創公司完成孵化、融資和成長,高品質課程和深度服務令創業者信賴。未來盛景網聯和盛景嘉成母基金也將更多的產業資源和教育經驗鏈接賦能給創業邦,希望共同幫助更多年輕創業者成長。

(責編:朱一梵、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