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証監會:讓資本市場服務於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2018年04月20日08:36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日前,中國証監會副主席姜洋、江蘇証監局局長梁永生、副局長許加林、南京市副市長冉華一行蒞臨國睿科技,就上市公司發展需求、上市公司監管政策、投行專業能力發揮等主題展開調研。

姜洋表示,在法律法規允許范圍內,電科集團應進一步發揮資本市場作用,做大做強電科旗下擁有自主創新能力的高科技企業,讓資本市場真正服務於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國民經濟建設。

電科14所副所長王德江介紹了14所軍民品產業、軍民融合、技術創新工作的開展情況﹔國睿科技總經理吳迤就上市公司行業地位、各業務板塊的市場前景和發展戰略以及資本運作思路向姜洋進行了詳細匯報,特別匯報了公司近年來在堅持創新驅動,堅持走自主化、國產化道路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績。

中國電科資產經營部副主任楊志軍介紹了集團公司資產証券化、軍工事業單位改革和子集團建設的進展情況,著重匯報了集團公司在貫徹國家軍民融合發展戰略、積極利用資本市場優化資源配置,做大做強集團產業的資本運作相關工作。楊志軍表示,集團會進一步以軍民深度融合為契機,加大軍工資產証券化力度,推動自主創新產業快速發展。作為上市公司國有實際控制人,電科集團將努力保障各類股東、相關方利益,充分發揮上市公司平台優勢持續創造價值,回報股東。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