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互聯網寶寶”收益率沖高回落

林曉麗
2018年04月17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林曉麗)融360昨日發布監測數據顯示,上周(4月6日-4月12日)74隻“互聯網寶寶”產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為4.22%,較前一周大降0.27個百分點。短期來看,預計寶寶產品的收益率會維持窄幅調整,大致在4.2%~4.3%附近波動。

  據融360統計,上周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在4%~5%之間的“寶寶”有60隻,3%~4%之間的“寶寶”有14隻。

  上周余額寶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為4.12%,較前一周下降了0.16個百分點,在74隻寶寶中排名53位。余額寶的體量非常大,收益波動性較小,而收益率也一直處在下游水平。

  融360預計,4月初“互聯網寶寶”整體收益大漲屬於小概率事件,短期來看,“寶寶”產品的收益率會維持窄幅調整,大致在4.2%~4.3%附近波動。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