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今年信托平均預期年收益率有望“破8”

倪明
2018年04月17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倪明)今年以來,信托產品收益率持續走高,房地產信托更是因較高收益率而受到青睞。業內人士認為,今年信托平均預期年收益率有望升破8%。

  用益信托數據顯示,今年1月份成立的信托產品平均預期年化收益率為7.3%,而3月份的收益率已達7.4%。節節攀升的收益率水平不僅吸引了眾多個人投資者,多家上市公司也開始紛紛涉足其中,公開其認購信托產品的情況。

  而在上市公司認購的信托產品中,房地產信托更是因較高收益率而受到青睞。

  記者查詢Wind資訊統計發現,今年以來,共有21家上市公司購買了33款信托產品,合計金額為25.96億元,共涉及光大信托、華寶信托、陝國投等14家信托公司。其中,最受上市公司青睞的信托公司仍為中融信托,共有5家上市公司合計認購中融信托發行的2.7億元的信托產品。

  近期發布的《2018上半年信托投資策略報告》認為,今年信托投資的平均預期年收益率將繼續提高,可能突破8%,但全年最高平均收益難以突破9%。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