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極揚文化提交新三板申報 啟動新一輪融資

2018年03月30日10:39 |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獲悉,極揚文化近日提交了新三板申報,同時啟動了新一輪融資,開始執行新發展策略。

談及極楊文化板塊目前的盈利情況,極楊文化CEO俞鯤對媒體透露,在2017年上半年已經實現近2000萬元的新媒體業務收入,年底營收也突破5000萬。旗下新文旅IP品牌紅色大庄科,自2017年5月正式運營以來,累計接待游客5萬多人。俞鯤表示,極楊文化今年要在四個方面持續升級:第一,深挖優質內容,發揮以金融八卦女等為核心的多頭部新媒體聯盟的內容創作優勢,繼續升級包括視頻、音頻、直播的內容形式﹔第二,不斷向產業上下游延伸﹔第三,整合超級IP品牌優質內容,緊抓大流量平台紅利﹔第四,面向IP品牌矩陣內千萬級用戶提供商業增值服務。在未來的一段時間,極揚文化將緊抓流量紅利,逐漸建立覆蓋全產業鏈以優質內容為基礎的流量變現產業模式。

據悉,極揚文化旗下擁有包括金融八卦女、點名時間等多個知名品牌,是一家從事運營、管理新媒體、新文旅、網生IP品牌和新時代智庫的新型文化傳媒企業。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