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收盤報5.12元 樂視網利空復牌依然微漲

董禹含
2018年03月29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董禹含)發布停牌核查公告的樂視網昨日復牌,與利空消息相悖的是,截至昨日收盤報5.12元,逆大盤微漲0.79%。

  日前,孫宏斌宣布辭去樂視網所有職務。隨后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承認,自己對樂視的投資失敗,並直言目前擺在樂視網面前有三條路可以走,破產重整、賣資產還債、退市,但條條路都十分困難。

  3月26日午間,樂視網發布停牌核查公告。3月27日晚,樂視網發布公告回應孫宏斌的說法,表示孫宏斌的說法是其推測和判斷,不代表公司目前已具備的實質性方案和意向。截至目前,公司董事會和管理層正在竭力解決公司目前的經營困難,改善業務經營以恢復公司現金流和供銷體系,協調關聯方以現金或資產等方式償還對上市公司的欠款。但總體來看,公司目前整體資金安排上存在較大困難,現金流極度緊張,公司管理層正在積極尋求一切可能的方案,但目前尚未形成確定方案。

  樂視網去年虧損116億元,但今年1月復牌以來交易依然活躍,股價經歷兩次漲跌反轉。孫宏斌對此表示,機構資金幾乎都退出,進來的都是游資和散戶,明顯有資金在炒作。孫宏斌釋放“3條路”利空后,昨日樂視網卻並未出現資金出逃、股價下跌的情況。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