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樂視網實際控制人可能發生變更

石飛月
2018年02月28日08:16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北京商報訊(記者 石飛月)2月27日,記者從樂視網處獲悉,該公司的實際控制人可能發生變更。據了解,截至目前,賈躍亭持有樂視網102426.66萬股股份,佔總股本的25.67%,其中101953.98萬股已質押給金融機構,102426.66萬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凍結。

  樂視網表示,賈躍亭股權質押存在因無法及時追加擔保而被相關機構處置的風險,從而可能導致公司實際控制人發生變更。該公司已郵件發送並提醒信息披露義務人賈躍亭按照《深圳証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東及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減持股份實施細則》等相關規定,如若賈躍亭股份涉及到司法強制執行和執行股權質押協議觸發減持行為,需按照相關規定要求提前通知上市公司減持計劃,上市公司向交易所備案並予以公告。該公司也將持續關注賈躍亭股份變動情況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后續相關信息請以上市公司公告為准。

  2月27日晚間,樂視網發布的業績快報顯示,2017年度該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746268.76萬元,較去年同期下降66.06%﹔營業利潤為-1575919.4萬元,較去年同期下降4569.4%。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