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狗年首場發審會下周二舉行將審核3家公司首發申請

朱寶琛
2018年02月24日08:11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証券日報》記者2月23日從中國証監會獲悉,狗年的首場發審會將於2月27日(下周二)舉行。

具體看,2018年第35次發審會將審核仙鶴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第36次發審會,將審核漢嘉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明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

此外,根據証監會發布的公告,第37次發審會將審核廣西博世科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轉債申請。

排隊企業方面,根據中國証監會公布的數據,截至2018年2月22日,中國証監會受理首發企業438家,其中,已過會27家,未過會411家。未過會企業中正常待審企業404家,中止審查企業7家。

《証券日報》記者了解到,7家中止審查的企業中,上交所企業4家,分別是合肥立方制藥、上海阿波羅機械、浙商銀行和蘇州龍杰特種纖維﹔中小板企業1家,為東莞証券﹔創業板企業2家,分別是尚格會展、無錫威峰科技。

終止審查企業方面,根據中國証監會2月23日公布的最新數據,2月份以來,已經有浙江優創材料科技、廣東駿豐頻譜、鄭州凱雪冷鏈、深圳邁瑞生物醫療電子、武漢奇致激光技術等10家企業終止審查。

上述10家企業的終止審查的時間均為2月13日。

此外,《証券日報》記者注意到,春節過后,有3家企業進行了預披露或預披露更新,分別是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