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A股上漲聲一片 樂視網異動現漲停

孫杰
2018年02月23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杰)在A股一片上漲聲中,樂視網昨天午后也突然被拉至漲停,當天股價上漲9.95%,收於每股4.86元。樂視網自復牌后,股價大幅下跌,這樣的漲停情況確實令人意外。

  從上月24日復牌至今,樂視網前后共錄得14個跌停,股價也從復牌時的15.33元跌至春節休市前的4.42元,市值已跌去四分之三。但如此慘跌並不令人感到意外,早在樂視網復牌前,部分基金就對其股票估值下跌至3.91元每股。但從實際情況看,搶籌樂視網的資金仍然存在。在樂視網打開跌停板時,就有抄底資金大規模買入。昨天樂視網更是上演難以置信的漲停,龍虎榜數據顯示,買賣前五席均為券商營業部席位,其中,中信証券上海分公司買入1.41億元居首,興業証券泉州分公司買入2701萬元。賣出方面,銀河証券南京洪武路營業部賣出2265萬元居首。

  從消息面上看,這次漲停可能與樂視網董事會將召開臨時股東大會有關。進入下半場的樂視網,已由融創中國的孫宏斌主導,但公司爛攤子能否得到重整,目前仍難以判定。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