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數據顯示:“90后”春節發微信消息最多

孫奇茹
2018年02月22日08:1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奇茹)昨天,微信官方發布2018年春節期間微信數據報告。自2月15日零時至2月21日零時(除夕零時到正月初六零時),微信消息發送總量達2297億條,朋友圈總量達28億條,音視頻通話總時長達到175億分鐘。其中,“90后”用戶消息發送量佔總量的42.5%,位列第一,“80后”“70后”用戶緊隨其后。

  今年小游戲成為過年聚會游戲新風尚。春節期間,小游戲同時在線人數最高達2800萬人每小時,其中,“跳一跳”榮登“最受歡迎小游戲”排行榜首位,星途Wegoing、歡樂斗地主、歡樂坦克大戰、大家來找茬則分列2到5位。

  此外,微信紅包也仍然是春節標配。今年春節,共有7.68億人選擇使用微信紅包傳遞新年祝福,收發紅包總人數同比去年增加約10%。廣東、山東與江蘇三省用戶搶得紅包數量最多,分列一、二、三位。

  拜年旅游行走不停,今年春節期間,全體用戶的微信運動總步數達到了6.43萬億步。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