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英國首相——

中國經濟發展使英國受益

2018年02月02日08: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月31日在英國《金融時報》發表署名文章說,隨著中國推進對外開放,中國經濟快速增長已惠及英國企業。

  特雷莎·梅在文章中表示,2018年,全球經濟較以往聯系更加緊密,相互依存度更高,國際貿易的本質意味著一國政府和商界所做的決定將對世界另一端的勞動者和商業產生深遠影響。中國經濟為大量產品創造出新的市場,提供新的資金來源,這些都將對英國有益。總之,中國快速發展將使英國經濟變得更強勁,英國勞動者的工作機會也會變得更多更好。

  特雷莎·梅表示,鑒於中國經濟的巨大影響力,中國的轉型方式將對塑造世界未來發揮巨大作用。在中國不斷開放國內市場、傳播繁榮並擁抱自由貿易之際,英國希望加強與中國的關系。(記者 顧震球 鄧茜)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2日 21 版)

(責編:仝宗莉、蔣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