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春節國內游人均消費超3500元

潘福達
2018年01月30日08: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節國內游人均消費超3500元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攜程旅游昨日發布《2018春節國內游價格指數報告》,報告顯示,預計今年春節國內游人均消費將超過3500元,一家三口的一次旅行費用將超過萬元,五鑽級、純玩團、私家團、定制游等網上熱賣。

  從旅游熱度來看,今年春節三亞、北京、廈門同比去年依然非常火爆,廣州、昆明緊隨其后,上海、哈爾濱、桂林等地也不甘示弱,吸引著眾多游客前往。

  在價格方面,預計今年春節國內旅游人均消費將超過3500元,環比1月平均上漲25%,部分熱門線路同比去年春節略有上漲。熱門目的地中,東北的長春、哈爾濱佔據了人均旅游消費榜頭名和第三名,最熱門海島目的地三亞也以人均消費超過6000元位居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雪鄉線路的價格不漲反降,同比去年人均旅游消費下降了14%,是降幅最大的目的地。去海口的人均旅游消費並未增長,上海、長沙、昆明、廈門等線路漲幅一般不超過10%,值得游客春節出游前參考。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