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網貸合規壓力之下又有一家平台退出

岳品瑜
2018年01月24日08:01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北京商報訊(記者 岳品瑜 實習記者 宋亦桐)1月23日,雅堂控股集團在成都總部宣布,公司將主動退出P2P市場,雅堂金融在其官網發布公告稱,公司從即日起成立清退小組,將在3個工作日內制定出讓投資人滿意的退出計劃和方案。

  公開資料顯示,雅堂控股集團創立於2012年,是一個專業的電商平台,集智能零售、技術研發、落地配送、終端媒介、供應鏈金融於一體的全產業鏈綜合性互聯網企業,雅堂控股集團創始人楊定平表示,退出P2P市場,一方面順應監管形勢,主動響應國家政策,同時也降低公司自身經營風險﹔另一方面,公司能更加專注地全力發展新零售業務。雅堂控股集團此次宣布主動退出P2P市場也並非行業個例,近年來,主動退出的P2P平台越來越多。

  據網貸之家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7年12月底,網貸行業正常運營平台數量達到1931家,相比2016年底減少了517家,全年正常運營平台數量一直單邊下行。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