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七地証監局陸續公布今年一號罰單

2018年01月17日08:48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七地証監局 陸續公布今年一號罰單

  據記者統計,包括北京、上海、廣東、山西、安徽、江西、廈門等在內的7地証監局陸續公布了今年的一號罰單。

  北京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一號罰單的處罰對象是中科雲網。因存在信披違法行為,北京証監局決定責令中科雲網改正,給予警告,並處以罰款40萬元。

  而在北京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二號罰單中,孟凱被給予警告,並處以60萬元罰款。

  上海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一號罰單的處罰對象是鄒文杰。他因為涉嫌內幕交易飛田通信,上海証監局決定對其處以4萬元罰款。

  山西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一號罰單處罰的對象是賈俊琪。他因為涉嫌違法買賣股票,山西証監局決定沒收其法所得343029.9元,並處以343029.9元罰款。

  安徽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一號罰單,處罰對象為韓玉紅,被處罰的事由是涉嫌違反買賣“山鷹紙業”股票。安徽証監局決定對韓玉紅給予警告,並處以3萬元罰款。

  廣東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一號罰單的處罰對象是徐自發。他因為短線交易格力電器,廣東証監局決定對其給予警告,並處以8萬元罰款。

  在廣東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二號罰單中,林廣茂因為短線交易冠豪高新股票,廣東証監局決定對其給予警告,並處以10萬元罰款。

  廈門証監局開出的今年一號罰單的處罰對象是王俊元。因為涉嫌信息披露虛假記載,廈門証監局決定責令王俊元改正,給予警告,並處以60萬元罰款。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