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報告顯示:廣東跨境網購消費力全國第二

葉丹 彭穎
2018年01月17日08:39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南方日報訊 (記者/葉丹 彭穎)16日,亞馬遜中國發布2017跨境網購趨勢報告。報告顯示,2017年中國跨境網購消費呈現“品質成為跨境網購核心標配”“個性消費成為跨境網購新亮點”“會員經濟成跨境網購全新增長點”三大特征和趨勢。據介紹,近半年亞馬遜海外購國際品牌數量由8萬增長至21萬。

  報告顯示,隨著跨境電商行業的發展,消費者的品牌意識和品質觀念日趨成熟。亞馬遜海外購數據顯示,在海外購搜索前50個關鍵詞中,84%為品牌名稱,這意味著消費者的品牌意識和品質觀念已經相對成熟。與此同時,2017年亞馬遜消費者調研顯示,逾八成消費者選擇海外購的首要原因是商品品質有保障。可見,品質已經逐漸成為跨境電商最基本的發展基礎與要素。

  從跨境網購消費能力來看,亞馬遜Prime會員跨境消費排名前十的省市分別為:北京、廣東、上海、江蘇、浙江、四川、山東、湖北、福建和遼寧。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