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大數據顯示:國人海外旅游求助三成因護照丟失

劉倩
2018年01月17日08:39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人海外旅游求助三成因護照丟失

  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倩)春節臨近,不少人會選擇外出旅行,而假日出行在國外意外受傷怎麼辦?行李落在酒店怎麼辦?護照丟失怎麼辦?旅客可以留意,在外遇到緊急情況,可以向攜程“全球旅行SOS”服務求助。

  游客遇到緊急情況可以登錄攜程APP“微領隊”,再選擇海外目的地之后點擊“SOS緊急支援”尋求幫助。專業服務團隊會在2分鐘內響應,進行快速應答處理。

  游客可以登錄APP“微領隊”,再選擇海外目的地之后點擊“SOS緊急支援”尋求幫助。專業服務團隊會在2分鐘內響應,進行快速應答處理。

  目前,攜程微領隊服務已經覆蓋全球180個目的地,救援成功率達94%。大數據顯示,中國旅游者海外求助有5大類型最為常見:護照丟失、發燒生病、衣物遺落、腸胃炎、手機遺落、感冒,發生比例最高。在這5大類中,護照丟失排第一佔30%。發燒佔了27%。衣物遺落14%。在海外救助事件中,最常見的傷病類型為發燒、腸胃炎、感冒、骨折、摔傷,小孩生病求助事件在行中傷病總事件中佔32%。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