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A股市場奇葩不斷 *ST華澤官網欠費關停

孫杰
2018年01月17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杰)A股市場真可謂奇葩不斷,有的公司連維護官網的錢都掏不起了。陷入資金困境的深交所上市公司*ST華澤,其官網近日已無法打開。公司對此回應稱,因欠費遭到暫停。

  *ST華澤全名為成都華澤鈷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營范圍包括有色金屬、礦產品的銷售等。公司從1997年就登陸A股,算得上老牌上市公司。但一些投資者發現,公司的官網近來“消失”了,輸入網址顯示的是“您訪問的頁面找不回來了。”日前,公司通過互動易平台回復投資者問詢時表示:公司網址因欠費暫停。

  分析認為,這可能與公司經營困境有關。近年來,該公司連年虧損,數據顯示,2015年、2016年,公司淨利潤分別虧損1.55億元、4.04億元﹔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淨利潤虧損1.15億元。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ST華澤貨幣資金余額隻有100多萬元﹔母公司資產負債表下,貨幣資金余額更是隻有177.92元。與此同時,*ST華澤公司手中有一大筆資金遭關聯方佔用,但遲遲無法收回。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