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天弘基金千億回饋投資者 道瓊斯旗下媒體肯定其實力

2017年12月28日12:13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2017年12月26日,道瓊斯旗下的《市場觀察》網站、《華盛頓商業周刊》等多家外媒相繼刊載了題為《移動互聯為中國理財插上翅膀》一文,該文就天弘基金為個人投資者賺取的投資回報以及天弘基金對中國普惠金融所做出的貢獻予以了肯定。

文章稱,中國互聯網理財的發展速度十分驚人,購買互聯網理財產品的人數多達5億。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通過PC端、手機端直接理財,其中以天弘基金為代表的金融機構正在與互聯網理財趨勢高度融合,其背靠控股股東螞蟻金服,已經實現了與廣泛客群的高效互動、互推,為投資者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理財體驗。

據報道,截止目前,天弘基金已經累計為客戶賺取收益超過1000億元(約150億美元),這一數據超過2016年IMF成員國中70多個國家的全年GDP數額,比 2016年Facebook102億美元的淨利潤高出百分之三十。

作為國內基金行業的龍頭公司,天弘基金始終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力爭為客戶創造持續穩健的投資回報,不負3.75億萬客戶所托。繼余額寶開辟了互聯網金融元年之后,天弘基金依托科技的力量不斷優化金融服務,同時將普惠金融精神融入到企業和產品發展中。

近年來,天弘基金通過發展大數據、雲計算等技術站在了科技金融浪潮的前沿,借助互聯網技術構建出極致的客戶體驗和強大的系統處理能力,極大強化了產品的普惠性和便捷性。事實上,通過在公司全方面業務發展中融合大數據、雲計算等互聯網技術,天弘基金的核心競爭力已經形成,目前已形成了行業領先的智能投資研究平台、智能風控體系及可支撐數億用戶的清算系統。

文章最后還指出,未來中國互聯網理財的發展空間在於借助金融科技成果為眾多的小散投資者踐行普惠金融服務,打通消費和投資雙場景,讓用戶消費、支付、投資真正從指尖流動起來。天弘基金作為普惠金融的踐行者,近年來針對不同群體、不同需求的客戶構建了多層次多元化的產品矩陣,以全方位金融產品布局為用戶提供靈活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務,力爭將金融科技能切實落到每一位普通民眾身上。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