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城鎮化政策驅動 裝飾行業迎高質量發展機遇

2017年12月22日15:27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12月22日訊 隨著國家城鎮化政策的啟動,還有農村宅基地和農房納入全國統一不動產登記體系,相關人士認為在政策推動下,新型城鎮化進程不斷提速,新型城鎮化未來三年投融資需求將達25萬億元,與城鎮化相關的諸多行業將有望受益,包括機械、房地產、環保、建材和建筑等五大行業都將分享到政策紅利,相關企業也將獲得轉型升級的發展機遇。膩子粉和界面劑作為建材行業的一種最基礎的裝飾材料,市場需求必將擴大數十倍,勢必在此次改革浪潮中獲得極佳的發展機遇。

近日,由CNPP數據研究、十大品牌網、買購網聯合推出的“2017年度行業十大品牌排行榜”活動順利落下帷幕。其中美巢集團以高票數分別獲得膩子粉、界面劑行業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二。據悉,這也是美巢連續五年榮獲膩子粉十大品牌榜首榮譽。

據了解,CNPP品牌數據研究院(亞洲)作為亞太地區著名的品牌數據統計分析技術服務提供商和知名度較高的專業進行品牌研究的組織,十大品牌網與其合作,旨在為廣大用戶發現和分享值得信任的品牌。

膩子粉和界面劑的市場需求不斷擴大,膩子粉的質量也將不斷提高、功能不斷提升,才能滿足消費者不斷提升的消費需求。對於牆面裝修而言,乳膠漆、膩子粉、界面劑的選擇至關重要,而其中的膩子粉和界面劑的選擇又直接影響著牆面漆的最終使用效果。劣質的膩子粉或界面劑一方面會造成牆面漆更容易開裂影響住房的美觀度,另一方面可能還會釋放出有害氣體影響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優質的界面劑可以起到增強膩子粉與牆體粘結度的作用,保証膩子粉不易開裂起泡。優質的膩子粉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証牆面的平整度,不容易開裂或起泡。

美巢集團秉持“為健康護航,為環保助力,為民族添彩”的企業使命,緊抓難得的發展機遇,組織科研人員對膩子粉和界面劑進行研制和不斷改進,生產出的膩子粉和界面劑在產品性能和環保指標上均處於行業領先水平,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和歡迎。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