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5家新三板私募將被摘牌

孫杰
2017年12月19日07:5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孫杰)全國股轉系統日前發布的挂牌私募核查結果公告顯示,富海銀濤、擁灣資產、銀紀資產、達仁資管、中科招商等5家新三板挂牌私募機構,因不符合整改要求,被強制摘牌。這5家公司的股票將於近期終止挂牌。

  被摘牌的中科招商,還是一個私募巨頭。就具體摘牌原因,中科招商主辦券商光大証券發布的核查報告顯示,去年中科招商管理費和業績報酬之和,佔收入來源的41.39%,與“私募八條”中第一條“管理費收入與業績報酬之和須佔收入來源的80%以上”的要求不相符合。達仁資管摘牌原因與其一樣,其管理費收入與業績報酬之和佔收入來源比例為61.75%,也不達標。

  據了解,去年5月,股轉公司發布《關於金融類企業挂牌融資有關事項的通知》,要求挂牌私募進行整改。如今終於等到公布結果的時刻。統計顯示,目前已有同創偉業、久銀控股、浙商創投、菁英時代等10家挂牌私募機構發布了核查公告,公告顯示均符合相關要求。

  對退出新三板,中科招商董事長單祥雙表示,盡管已經按照相關指標積極整改,但由於集團作為挂牌公司主體,短時間內無法清算集團在管存續基金,或者變更在管基金的管理人,最終不能達標,並表示已把其他資本市場納入考慮范圍。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