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本周証監會核發IPO批文縮減至3家

2017年12月16日08:28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本周証監會核發的IPO批文再次縮減:3家,籌資總額不超過37億元。

  這是今年以來,証監會核發批文最少的一周。由此,今年以來,証監會已經下發了394家企業的IPO批文,籌資總額為2118億元。

  昨日拿到批文的3家企業,分別是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成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的鵬鷂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証監會要求上述3家企業及其承銷商分別與滬深交易所協商確定發行日程,並陸續刊登招股文件。

  排隊企業方面,根據証監會12月15日公布的數據,截至12月14日,証監會受理首發企業511家,其中,已過會27家,未過會484家。未過會企業中正常待審企業419家,中止審查企業65家。

  新股審核方面,根據証監會12月15日發布的公告,發審委將於12月19日審核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安寧鐵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廣聯環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萬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申請。

  此外,昨日還有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海裝風電股份有限公司、廣東南方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進行預披露。根據招股說明書,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海裝風電股份有限公司擬在創業板上市,發行數量為24000萬股﹔廣東南方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擬在深交所上市,發行數量不超過3210萬股。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