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中國華融喜迎十九大

中國華融榮膺2016中國金融機構金牌榜“年度最佳資產管理公司”

2017年09月21日16:06 |
小字號

12月9日,由中國經濟金融領域主流權威財經媒體《金融時報》舉辦的“2016中國金融機構金牌榜·金龍獎”頒獎盛典在京舉行。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華融”)榮膺2016中國金融機構金牌榜·金龍獎“年度最佳資產管理公司”,中國華融旗下華融証券榮膺“年度最具成長性証券公司”。

“2016中國金融機構金牌榜·金龍獎”評選活動是由金融時報社主辦、中國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提供學術支持及數據分析,以公正客觀、公開數據為依據,邀請業內權威專家學者組成專家評審委員會評審的全國性金融評選品牌。

本年度評選首次設立“年度最佳資產管理公司”獎項。作為中國“資產規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強、實現利潤最多、股權回報最好、總市值最高、金融牌照齊全、品牌價值響亮”的國有大型金融資產管理公司,中國華融榮膺“年度最佳資產管理公司”,中國華融旗下華融証券榮膺“年度最具成長性証券公司”,彰顯了中國華融的品牌價值和綜合實力。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周星宇(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