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中國華融喜迎十九大

中國華融再次榮登《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

2017年09月21日16:05 |
小字號

財富中文網於北京時間2017年7月31日晚發布了最新的《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該榜單由《財富》(中文版)與中金公司財富管理部合作編制,考量了全球范圍內最大的中國上市企業在過去一年的業績和成就。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碼:2799.HK)以2016年952億元營業收入位列該排行榜第73位,以2016年196億元淨利潤(歸屬於公司股東)排名利潤榜第24位,成為“最賺錢的前30家中國企業”之一。此次排名進一步居前,領先同業,彰顯了中國華融中國“資產規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強、實現利潤最多、股權回報最好、總市值最高、金融牌照齊全、品牌價值響亮”的國有大型金融資產管理公司地位,備受矚目。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周星宇(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