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中基協公告:174家私募機構“失聯”

2017年08月29日08:21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基協公告:174家私募機構“失聯”

  8月28日,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發布第十五批失聯私募機構公告,已將上海璞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174家機構列入失聯機構名單,並在基金業協會官方網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類公示欄目中予以列示。上述174家機構中,有71家機構已被注銷登記﹔有4家機構已自行申請注銷登記。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業協會日前在自律核查工作中又發現10家擬失聯機構。

  其中,基金業協會在處理投訴案件和統計監測中發現晉商長泓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7家擬失聯機構﹔湖南証監局在2017年私募基金專項檢查工作中發現株洲華泰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郴州漢紅股權投資基金管有限公司2家擬失聯機構﹔証券公司在開展托管和外包服務過程中發現北京鼎盛億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1家擬失聯機構。基金業協會通過私募基金登記備案系統中預留的固定電話、手機號碼、電子郵件等方式無法與晉商長泓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前7家機構取得聯系。

  基金業協會稱,上述擬失聯機構應在即日起的5個工作日內來函對公司經營情況及風險情況予以書面說明,逾期則被認定為“失聯機構”。被認定為“失聯機構”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將在基金業協會官方網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類公示欄目中予以公示,同時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機構誠信信息公示中予以標示。列入失聯名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滿三個月未主動聯系基金業協會並提供有效証明材料的,基金業協會將注銷該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

(責編:朱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