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比特幣價格沖破3萬元大關

范曉
2017年08月18日07:4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范曉)據火幣網數據顯示,昨天17時30分左右,比特幣價格突破3萬元大關。OKCoin幣行數據也顯示,昨日18時比特幣價格再次突破歷史新高價格3萬元大關,當天漲幅超7%。僅僅一個月的時間漲幅已達130%。

  “比特幣投資屬於一種高預期收益、高風險的投資品,和早期創業股權投資類似。”火幣網COO朱嘉偉表示,長期來看,比特幣投資面臨政策不確定性、技術風險、競爭風險等風險。

  隨著比特幣價格勢如破竹,市場上已積累了大量獲利盤,且獲利幅度不小。獲利盤的大量積聚也為市場埋下了風險隱患。多位業內人士表示,一旦市場有風吹草動,就會引發這些獲利盤的兌現行為,建議投資者在接下來的時間應該更加理性、謹慎地去看待市場和交易。

  “請投資者注意價格異動風險,把風險控制在自己可控的范圍內。”朱嘉偉說。OKCoin幣行創始人兼CEO徐明星也提醒廣大比特幣投資者,比特幣交易市場沒有漲停跌停機制,而且7×24小時全球交易,“比特幣投資是高風險和高收益並存,需要謹慎和自律。建議投資者們理性參與市場交易。”

(責編:李棟、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