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8月起發起無現金活動 第三方支付再掀補貼大戰

馬化展
2017年08月03日08:25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羊城晚報訊 記者馬化展報道:微信和支付寶近日宣布,8月起發起無現金活動,並以鼓勵獎或獎勵金的形式推動支付,最高達4888元。

  7月31日,微信支付團隊宣布,8月1日至7日,用戶使用微信支付可領取並累計鼓勵金,還可額外隨機獲得現金紅包、專享代金券等驚喜彩蛋。鼓勵金可在8月8日當天一次性抵扣。今年還新增隨機出現的可分享鼓勵金,讓好友之間“相互鼓勵”。據透露,微信已聯合幾乎所有支持微信支付的商家,將為用戶打造一個智慧生活狂歡節。

  記者從支付寶獲悉,螞蟻金服宣布8月發起一場大規模無現金周活動:8月1日起的一周內,將提高支付寶支付的獎勵金,最高將達4888元。據悉,無現金周期間,將有超過1000萬線下商家參與支付寶活動。全國的支付寶用戶隻要在支持支付寶收款的商家消費超過2元,就有機會獲得獎勵金。

(責編:朱一梵、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