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金融

報告:超六成高淨值人群對中國經濟持樂觀態度

關欣
2017年07月20日08:12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近日聯合發布的《2017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顯示,超過六成高淨值人群對未來3年中國經濟發展持樂觀態度。

  這份報告基於2017年4月至7月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對304位平均財富在一千萬元至兩億的中國高淨值人群進行的專項調研。

  報告發現,超過六成的高淨值人群對未來3年中國經濟發展持樂觀、謹慎態度,其中22%認為中國經濟將持續高速發展。34%的高淨值人群表示考慮在國內換個城市生活。最主要的原因是居住地環境污染,佔比達到52%﹔教育質量不理想(44%)、希望去理想的環境生活(37%)、考慮食品安全(24%)和醫療水平(21%)也有較高的佔比。在選擇國內居住城市問題上,46%的高淨值人群選擇經濟發達的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關欣)

(責編:李棟、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